新品! CANELÉ 可麗露模 新品! 美國USA PAN®系列 Robot coupe食物調理機、均質機、蔬菜切片機 桌上型攪拌機,食物調理機, 均質機(手持攪拌棒), 製麵機,麵包切片機 baking104 烘焙器具 系列 新品!法國 LOUIS TELLIER廚房烘焙器具 Sasa Demarle 系列 Pavoni 系列 MATFER 系列 法國銅鍋,可麗露模,銅模,鍋架 鍋具 Martellato 系列 SCHNEIDER 系列 新品! Silikomart 系列 矽膠墊,矽膠模類 美國Microplane 專業刨刀 美國Wilton惠爾通 系列 PME 英式糖花工具 巧克力模具、器具機器 麵糰發酵箱、麵粉桶、毛刷、不沾布烤盤紙、烘焙用器具 刀具(輪刀、麵團刀、牛刀、刮平刀、刀架...) CAKELAND 系列 生日蠟燭、主題造型節慶 測量工具 各式花嘴 餅乾切模 店前陳列裝飾與用品 烤盤,土司盒,多連模 蛋糕模、塔圈、慕斯圈、訂製區、派盤 拉糖,塑糖翻糖,糖花及蛋糕裝飾工具 中秋月餅木印、包裝、烘烤紙杯 Mother's Day 母親節主題系列 Halloween 萬聖節主題系列 Christmas 聖誕節主題系列 DIY烘焙新手入門 贈品專區


KitchenAid 攪拌機的特色與注意事


KitchenAid 攪拌機採用獨特的"Planetary(行星)攪拌法"(攪拌器及主軸部逆方向迴轉,採用反向旋轉的攪拌法)如下圖,採用這樣的方式在每次的旋轉中可以產生更多次的攪拌,在更短的時間內可以達到我們的需求產生更細緻的效果。

KitchenAid Planetary(行星)攪拌法

適當的攪拌量:

美國 KitchenAid 攪拌機幾乎已成為桌上型桌上型攪拌機的代名詞,使用者莫不對其優異功能及其低故障率稱譽有加 ,對那些尚未使用者而言,攪拌量的多寡是他們購買前最常詢問的問題,在此將日本使用者的統計資料分享給大家參考:

 

蛋糕麵糊
(球型攪拌器)

鮮奶油
(球型攪拌器)
奶油餅乾
(平的攪拌器)
派皮麵糰
(麵糰勾)
使用奶油的麵包
(麵糰勾)
4.5公升(最多)

420g

1200g
500g
400g
400g
4.5公升(最少)
100g
200g
100g
150g
150g
5.0公升(最多)
540g
1300g
550g
450g
500g
5.0公升(最少)
100g
300g
60g
150g
150g
6.0公升(最多)
720g
1500g
750g
600g
600g
6.0公升(最少)
100g
300g
60g
150g
150g

使用上的注意事� �:

  1. 勿超過各機種的能力範圍(攪拌量,速度,時間),以免負擔過重而機械故障。
  2. 連續運轉,請勿超過15分鐘。
  3. 攪拌高黏度的麵團時請用"4"以下的速度,含有酵母的麵包麵糰請用速度"2"。

對於使用上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電洽台灣代理商(02)8522-8337 

 








專業進口烘焙器具.攪拌機巧克力與蛋糕裝飾器具.最新最齊零售批發.維修

【 營業用 | 專業用 | 工作室 】客服專用信箱baking104tw@gmail.com
【 家用 | 學生 | 個人 | AO攪拌機 】客服專用信箱:baking104ao@gmail.com

訂購洽詢電話:(02)8522-833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9~18:00 (午休及遇國定假日休息)
新莊門市: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7號8樓之5 


 icon_fb.jpg    icon_yt.jpg    icon_ig.jpg

© 2021 HOLY OCEAN INTERNATIONAL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