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 CANELÉ 可麗露模 新品! 美國USA PAN®系列 Robot coupe食物調理機、均質機、蔬菜切片機 桌上型攪拌機,食物調理機, 均質機(手持攪拌棒), 製麵機,麵包切片機 baking104 烘焙器具 系列 新品!法國 LOUIS TELLIER廚房烘焙器具 Sasa Demarle 系列 Pavoni 系列 MATFER 系列 法國銅鍋,可麗露模,銅模,鍋架 鍋具 Martellato 系列 SCHNEIDER 系列 新品! Silikomart 系列 矽膠墊,矽膠模類 美國Microplane 專業刨刀 美國Wilton惠爾通 系列 PME 英式糖花工具 巧克力模具、器具機器 麵糰發酵箱、麵粉桶、毛刷、不沾布烤盤紙、烘焙用器具 刀具(輪刀、麵團刀、牛刀、刮平刀、刀架...) CAKELAND 系列 生日蠟燭、主題造型節慶 測量工具 各式花嘴 餅乾切模 店前陳列裝飾與用品 烤盤,土司盒,多連模 蛋糕模、塔圈、慕斯圈、訂製區、派盤 拉糖,塑糖翻糖,糖花及蛋糕裝飾工具 中秋月餅木印、包裝、烘烤紙杯 Mother's Day 母親節主題系列 Halloween 萬聖節主題系列 Christmas 聖誕節主題系列 DIY烘焙新手入門 贈品專區


  • 居家環境衛生好幫手-Pasteuriser77消毒酒精噴霧
  • 台灣氣候炎熱潮溼,最容易滋生細菌及發霉。來自日本食品等級的Pasteuriser77消毒酒精噴霧,使用100%以甘蔗為原料所製作的酒精,不僅可以使用在家俱廚房器具上,更可直接噴霧在食品上,具有瞬間滅菌抗菌效果,讓生活飲食更加安心無虞!!
  • 來自日本 食品等級的Pasteuriser77消毒酒精噴霧 不僅可以使用在鍋碗瓢盆 廚房器具上 更可以直接噴灑在食物上。

    全方面的Pasteuriser77

         *除臭防黴-噴在水槽周圍 排水溝 三角地帶 甚至鞋櫃 衣櫃
            可防止黴菌產生 也有卓越的除臭效果

         

    *消毒廚房器具-每次使用沾板菜刀 甚至烤模 刮刀前 噴些在表面可瞬間迅速清除細菌

    *清潔冰箱-平時定期噴灑在冰箱裡外 門邊封條間縫 以防止蚊蟲靠近。更可噴些在冰箱中的醬料罐 果醬瓶的周圍 抑制黴菌產生。                                                                                                  

          *難以清洗的地方-像死角 風扇等  因含有較高的酒精濃度 擁有極有效的消毒能力。

          *保鮮食物-噴在易腐壞的食物上 如:生魚片 可保持食物的新鮮度 延長享用期限。

    *保存麵包 製作蛋糕及甜點-台灣氣候潮溼的關係 食品更容易發黴。因此許多高級的甜點烘焙店 都會噴灑Pasteuriser77麵包 蛋糕 慕斯 布丁表面 以確保客人享用到新鮮無毒的甜點。如果外帶食物 或使用宅配寄送蛋糕甜點 最好是噴灑一層形成保護膜 以防止在運送過程中 接觸到細菌。

      而在製作布丁液時 將加熱後的牛奶沖進蛋液 攪拌後會產生有許多泡泡 噴了Pasteuriser77後 會使之消泡 烤出來的布丁就會光滑無孔洞。

    *消毒,抗菌殼蛋-有鑑於最近新聞報導指出 因為不潔的蛋殼致病。噴灑Pasteuriser77在蛋殼上 能有效預防二次交叉感染。

           *衛浴用品-浴室是家中最潮溼的地方 更容易滋生黴菌。

              牙刷 剃刀等易接觸到傷口的個人 衛生用品更需要消毒殺菌。


    產品規格:

    1公升(1000ml)


    有興趣嗎!? 或是對產品有任何疑問 歡迎聯絡我們:(02)8522-8337








    專業進口烘焙器具.攪拌機巧克力與蛋糕裝飾器具.最新最齊零售批發.維修

    【 營業用 | 專業用 | 工作室 】客服專用信箱baking104tw@gmail.com
    【 家用 | 學生 | 個人 | AO攪拌機 】客服專用信箱:baking104ao@gmail.com

    訂購洽詢電話:(02)8522-833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9~18:00 (午休及遇國定假日休息)
    新莊門市: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7號8樓之5 


     icon_fb.jpg    icon_yt.jpg    icon_ig.jpg

    © 2021 HOLY OCEAN INTERNATIONAL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