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 CANELÉ 可麗露模 新品! 美國USA PAN®系列 Robot coupe食物調理機、均質機、蔬菜切片機 桌上型攪拌機,食物調理機, 均質機(手持攪拌棒), 製麵機,麵包切片機 baking104 烘焙器具 系列 新品!法國 LOUIS TELLIER廚房烘焙器具 Sasa Demarle 系列 Pavoni 系列 MATFER 系列 法國銅鍋,可麗露模,銅模,鍋架 鍋具 Martellato 系列 SCHNEIDER 系列 新品! Silikomart 系列 矽膠墊,矽膠模類 美國Microplane 專業刨刀 美國Wilton惠爾通 系列 PME 英式糖花工具 巧克力模具、器具機器 麵糰發酵箱、麵粉桶、毛刷、不沾布烤盤紙、烘焙用器具 刀具(輪刀、麵團刀、牛刀、刮平刀、刀架...) CAKELAND 系列 生日蠟燭、主題造型節慶 測量工具 各式花嘴 餅乾切模 店前陳列裝飾與用品 烤盤,土司盒,多連模 蛋糕模、塔圈、慕斯圈、訂製區、派盤 拉糖,塑糖翻糖,糖花及蛋糕裝飾工具 中秋月餅木印、包裝、烘烤紙杯 Mother's Day 母親節主題系列 Halloween 萬聖節主題系列 Christmas 聖誕節主題系列 DIY烘焙新手入門 贈品專區


  • 七月WILTON自拍活動開跑!
  • 糖霜餅乾與翻糖蛋糕就是有種魅力,讓人光是視覺享受就帶來滿溢幸福感,您都怎麼發揮創意呢?現在我們徵求作品PO您與成品合照+TAG一位好朋友+公開分享,就有機會獲得總獎品高達5000元以上的獎品喔......
  • 甜蜜自由變化翻糖蛋糕與糖霜餅乾一直擁有廣大粉絲,有了歌手名人加持,名聲變得更響大了()

    糖霜餅乾與翻糖蛋糕就是有種魅力,讓人光是視覺享受就帶來滿溢幸福感,您都怎麼發揮創意呢?現在我們徵求作品PO您與成品合照+TAG一位好朋友+公開分享!

    就有機會獲得總獎品價值超過5000獎項高達33,請趕快來展示您的美麗作品與我們分享吧!


    徵求甜滋滋照片,

    只要現在您與翻糖、糖霜自拍照!

    PO在指定貼文即有機會獲獎!

     

    活動訊息///

    ▲活動日期:2017/7/5-8/4

    ▲抽獎產品:矽膠墊、塔圈、惠爾通蛋糕裝飾工具、糖果模、蛋糕紙杯等等多樣好禮物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內 Wilton Taiwan 粉絲頁 分為 翻糖組 糖霜餅乾組 (2個貼文)

    於活動貼文內回覆 與作品合照 + Tag一位朋友 + 公開分享貼文與老師或自學的感想


     翻糖組_s.jpg (650×340)

    留言規格:

    Hi!@好朋友 + 這一次參加這個活動...

    留言範例

    Hi! @ John James 我參加這個活動,還記得那個時候 Sugar Art Bakery 糖藝菓子烘焙坊 蔡老師學習翻糖蛋糕!超細心的!讓我學到很多,希望我會中獎囉!

    翻糖組貼文看這裡 >> https://goo.gl/4QBAHY


    糖霜組01_s.jpg (650×340)

    留言規格:

    Hi!@好朋友 + 這一次參加這個活動...

    留言範例:

    Hi! @ John James 我參加這個活動,還記得那個時候 跟著書自學,摸索很多!讓我學到很多,希望我抽到我囉~

    糖霜組貼文看這裡 >> https://goo.gl/CvBjKN


    ▲抽獎日期:

    2017/8/10,於Wilton Taiwan粉絲團公佈得獎名單,並於2017/8/17 陸續寄出獎品。



    ▲注意事項:

    1.可同時參加兩種類別,但照片內容需針對主題不同。

    1.本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居民參加,活動贈品無法寄送海外,敬請見諒。

    2.本活動以電腦隨機抽出幸運得獎者。

    3.Wilton Taiwan將在2017/8/10,於官網/Wilton Taiwan粉絲團公佈中獎訊息,請網友密切留意相關訊息。

    4.活動中獎者請詳實回覆個人基本資料,若因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導致無法寄送,將視同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不另行補發。

    5.參加者一旦提交參加活動照片,即同意主辦單位有權於網站刊登及使用,供網友欣賞、瀏覽及下載,而無需支付參加者版權費用或另行徵詢參加者的同意。

    6.若參加者由主辦單位認定有廣告意圖者,可刪除留言,不必經由參加者同意。

    7.所有獎項不可轉換或兌換現金,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取消本活動的權利,其他未盡事宜本公司將於公告後實施。









    專業進口烘焙器具.攪拌機巧克力與蛋糕裝飾器具.最新最齊零售批發.維修

    【 營業用 | 專業用 | 工作室 】客服專用信箱baking104tw@gmail.com
    【 家用 | 學生 | 個人 | AO攪拌機 】客服專用信箱:baking104ao@gmail.com

    訂購洽詢電話:(02)8522-833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9~18:00 (午休及遇國定假日休息)
    新莊門市: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7號8樓之5 


     icon_fb.jpg    icon_yt.jpg    icon_ig.jpg

    © 2021 HOLY OCEAN INTERNATIONAL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