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 CANELÉ 可麗露模 新品! 美國USA PAN®系列 Robot coupe食物調理機、均質機、蔬菜切片機 桌上型攪拌機,食物調理機, 均質機(手持攪拌棒), 製麵機,麵包切片機 baking104 烘焙器具 系列 新品!法國 LOUIS TELLIER廚房烘焙器具 Sasa Demarle 系列 Pavoni 系列 MATFER 系列 法國銅鍋,可麗露模,銅模,鍋架 鍋具 Martellato 系列 SCHNEIDER 系列 新品! Silikomart 系列 矽膠墊,矽膠模類 美國Microplane 專業刨刀 美國Wilton惠爾通 系列 PME 英式糖花工具 巧克力模具、器具機器 麵糰發酵箱、麵粉桶、毛刷、不沾布烤盤紙、烘焙用器具 刀具(輪刀、麵團刀、牛刀、刮平刀、刀架...) CAKELAND 系列 生日蠟燭、主題造型節慶 測量工具 各式花嘴 餅乾切模 店前陳列裝飾與用品 烤盤,土司盒,多連模 蛋糕模、塔圈、慕斯圈、訂製區、派盤 拉糖,塑糖翻糖,糖花及蛋糕裝飾工具 中秋月餅木印、包裝、烘烤紙杯 Mother's Day 母親節主題系列 Halloween 萬聖節主題系列 Christmas 聖誕節主題系列 DIY烘焙新手入門 贈品專區


  • 史上最驚喜,AO來送聖誕禮!
  • 聖誕節是歡聚季節,AO這次只要您拍下您製作的點心,並寫下與此點心小小心得,即有機會獲:AO壓麵機、壓果汁機、WILTON相關聖誕節產品喔….想知道怎麼參加嗎….

  • baking104_2018_mc.jpg (650×650)

    史上最驚喜,AO來送聖誕禮

    聖誕節是歡聚季節,AO這次只要您拍下您製作的點心,並寫下與此點心小小心得,即有機會獲:AO壓麵機、壓果汁機、WILTON相關聖誕節產品喔….想知道怎麼參加嗎….

     

    官方FB限定活動 >>> Baking104學苑

     

    聖誕節就是歡聚的季節,不論是跟家人團聚吃大餐,還是朋友一起辦PARTY或者放閃度過聖誕節,一點點自己製作的點心:蛋糕、麵包、薑餅人、派等等,都是為佳節增添溫馨氣氛,你都用AO做了些什麼,來告訴我們吧!

     

    這一次我們募集您用AO製作的成品,拍照上傳,即有機會獲得AO配件大獎喔。


    baking104_2018_mc2.jpg (650×209)

    獎品:

              AO壓麵機 市價3600

              AO壓果汁機 市價 900

              WILTON 惠爾通聖誕樹餅乾棒模 市價420

              WILTON惠爾通雪人餅乾棒模 市價 380

              WILTON餅乾切模 聖誕節造型 X2 市價145

     

    獎項共有:

              最佳好人緣獎 (按讚最多者,趕快號召朋友來幫您按讚吧!)

              最佳上相獎

              最佳爆料獎(食材豐富)

              最佳心動獎

              最佳運氣獎

              最佳創意獎

     

    ///活動詳細辦法///

    ▲活動日期:即刻起到12/30

    ▲抽獎名額:6

    ▲活動辦法:

    SETP1:即期日起到12/30拍下利用ao製作成品

    SETP2:貼在指定貼文內,拍照上傳成品 + 寫上您小小心得 + #我愛ao

    例如:我用ao做了薑餅人,跟小朋友互動,讓聖誕節充滿了笑聲!#我愛ao
    SETP3
    :完成

     

    ▲公佈日期:2018/1/15

    ▲公佈辦法:

    於官網與FB粉絲頁公佈名單,請中獎人私訊Baking104小編,告知中獎人個人資料,以便寄出中獎產品。請在2018/1/23前回覆,逾期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 賀揚公司保留修改活動的權利與細節辦法,無須事前通知···

     









    專業進口烘焙器具.攪拌機巧克力與蛋糕裝飾器具.最新最齊零售批發.維修

    【 營業用 | 專業用 | 工作室 】客服專用信箱baking104tw@gmail.com
    【 家用 | 學生 | 個人 | AO攪拌機 】客服專用信箱:baking104ao@gmail.com

    訂購洽詢電話:(02)8522-833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9~18:00 (午休及遇國定假日休息)
    新莊門市: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7號8樓之5 


     icon_fb.jpg    icon_yt.jpg    icon_ig.jpg

    © 2021 HOLY OCEAN INTERNATIONAL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