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 CANELÉ 可麗露模 新品! 美國USA PAN®系列 Robot coupe食物調理機、均質機、蔬菜切片機 桌上型攪拌機,食物調理機, 均質機(手持攪拌棒), 製麵機,麵包切片機 baking104 烘焙器具 系列 新品!法國 LOUIS TELLIER廚房烘焙器具 Sasa Demarle 系列 Pavoni 系列 MATFER 系列 法國銅鍋,可麗露模,銅模,鍋架 鍋具 Martellato 系列 SCHNEIDER 系列 新品! Silikomart 系列 矽膠墊,矽膠模類 美國Microplane 專業刨刀 美國Wilton惠爾通 系列 PME 英式糖花工具 巧克力模具、器具機器 麵糰發酵箱、麵粉桶、毛刷、不沾布烤盤紙、烘焙用器具 刀具(輪刀、麵團刀、牛刀、刮平刀、刀架...) CAKELAND 系列 生日蠟燭、主題造型節慶 測量工具 各式花嘴 餅乾切模 店前陳列裝飾與用品 烤盤,土司盒,多連模 蛋糕模、塔圈、慕斯圈、訂製區、派盤 拉糖,塑糖翻糖,糖花及蛋糕裝飾工具 中秋月餅木印、包裝、烘烤紙杯 Mother's Day 母親節主題系列 Halloween 萬聖節主題系列 Christmas 聖誕節主題系列 DIY烘焙新手入門 贈品專區


  • :: AO together一起來 :::[中種法紅豆麵包篇]
  • 你的的麵包是不是容易隔天變硬了呢?總是用直接法嗎?想試試看用中種法,有擔心不該怎麼操作嗎?這次的甜麵包使用中種法來操作,總麵粉405克,小小麵糰怎麼操作,看圖說故事告訴你!
  • 009.jpg (650×867)


    你的麵包是不是比較容易隔天就乾硬了?總是要馬上吃才會又軟又香,為什麼外面坊間麵包店可以隔天了還是這麼柔軟,也許您應該試試中種法。

     中種是麵種的一種,主要的優點是:

    1.    延緩麵包老化

    2.    麵包延展性較佳

    3.    發酵時間長,可產生特殊發酵後的酸味、風味

    4.    麵包成果柔軟且體積較大。

     

    紅豆麵包中種法分解

    ●製作中種

    中種麵糰全部拌勻成團, 等待發酵時間。

    001.jpg (650×867)

    ●製作正式麵團

    全部的材料(包含中種),奶油除外,全部一起放入鋼桶攪拌


    ●利用刮板協助

    003.jpg (650×867)

    ●加入奶油

     002.jpg (650×867)

    ●檢查筋性

     

    ●檢查溫度

     

    ●包餡

    *自己要吃可以看想加多少加多少,但是最佳適口,建議約餡料占麵團1/3。

    006.jpg (650×650)


    ●撒上芝麻

    *可在擀麵棍上沾蛋液後再沾芝麻,芝麻沾到麵包上會呈現自然的圓形且均勻。

     


     ●烤焙


    ***小祕訣提醒***

    >在整形時,若覺得黏手,可以在麵團與手上都沾附上少量麵粉,可以更容易完成滾圓。

    >芝麻沾附在擀麵棍上,能夠更完整的撒在麵團上。造型會更加好看!

    >少量麵團如果操作不順利,莫忘善用揉麵桿位置調整、刮鋼板協助!

     

    歡迎打電話詢問。02-8522-8337

     


    周末特價 烘焙紙5!



    雙面矽利康不沾塗層,耐油、防水、可重複使用

    👑這裡買👑
    蝦皮🦐 https://ppt.cc/fYSwgx
    PCHOME 
    💈 https://ppt.cc/fXhDDx

     

    發表時間:2019/8/23









    專業進口烘焙器具.攪拌機巧克力與蛋糕裝飾器具.最新最齊零售批發.維修

    【 營業用 | 專業用 | 工作室 】客服專用信箱baking104tw@gmail.com
    【 家用 | 學生 | 個人 | AO攪拌機 】客服專用信箱:baking104ao@gmail.com

    訂購洽詢電話:(02)8522-833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9~18:00 (午休及遇國定假日休息)
    新莊門市: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7號8樓之5 


     icon_fb.jpg    icon_yt.jpg    icon_ig.jpg

    © 2021 HOLY OCEAN INTERNATIONAL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