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 CANELÉ 可麗露模 新品! 美國USA PAN®系列 Robot coupe食物調理機、均質機、蔬菜切片機 桌上型攪拌機,食物調理機, 均質機(手持攪拌棒), 製麵機,麵包切片機 baking104 烘焙器具 系列 新品!法國 LOUIS TELLIER廚房烘焙器具 Sasa Demarle 系列 Pavoni 系列 MATFER 系列 法國銅鍋,可麗露模,銅模,鍋架 鍋具 Martellato 系列 SCHNEIDER 系列 新品! Silikomart 系列 矽膠墊,矽膠模類 美國Microplane 專業刨刀 美國Wilton惠爾通 系列 PME 英式糖花工具 巧克力模具、器具機器 麵糰發酵箱、麵粉桶、毛刷、不沾布烤盤紙、烘焙用器具 刀具(輪刀、麵團刀、牛刀、刮平刀、刀架...) CAKELAND 系列 生日蠟燭、主題造型節慶 測量工具 各式花嘴 餅乾切模 店前陳列裝飾與用品 烤盤,土司盒,多連模 蛋糕模、塔圈、慕斯圈、訂製區、派盤 拉糖,塑糖翻糖,糖花及蛋糕裝飾工具 中秋月餅木印、包裝、烘烤紙杯 Mother's Day 母親節主題系列 Halloween 萬聖節主題系列 Christmas 聖誕節主題系列 DIY烘焙新手入門 贈品專區


材質介紹-土司盒與水果條



土司盒  水果條 有許多不同的材質、尺寸,那我們要怎麼挑選自己想要的模子來使用?

而土司盒  水果條 其實並沒有太大的不同,因為材質都是一樣,只是有著細微的差異,那就是「尺寸」。像是水果條還是可以拿來烤土司,只是因為水果條比一般的土司盒小,當然烤出來的土司就沒這麼大了。相反地,土司盒也可以拿來烤蛋糕,只是烤出來的蛋糕就會比水果條來的大,因此我們在選用上只要挑選你想要的大小就可以了。

土司盒早期是直接用鐵來製作並沒有加上其他的材料,所以很容易就會生銹,防止它生銹的方法就是在上面塗一層食用油來隔絕空氣,最後也就被鋁合金給取代。

隨著科技進步發展出了鍍鋁的方式來製造土司盒,就是在鐵表面鍍上一層鋁,原因是鋁與空氣接觸後能夠產生一層很硬的氧化鋁來阻止它再往裡面侵蝕。鍍鋁的特性使它能夠抗酸性的物質,卻也讓它不能承受鹼性的東西。

接著出現了鐵弗龍(Teflon)的塗層,把它塗在鋁上面來防水、抗酸鹼。因為鐵弗龍屬於塑膠,其結構難以與其它物質反應,因此應用的範圍廣大。

另外,常見的不沾材料就是矽利康(Silicone)也就是矽膠。這應該大家就很熟了,近年來被廣泛地使用在家庭器具以及醫療用品上。耐熱250

現在幾乎所有的土司盒和水果條都是由鋁合金製成。而大家的迷思就在於鋁的使用疑慮,其實我們土司盒所使用的鋁都是經過處理,已經不會再起其他反應。有毒的是純鋁,我們只能在化學元素表上見到。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

 

至於,我們的鋁合金又拿來做了一些處理,像是一般看起來白白亮亮的盒子,就是做了陽極處理,因此盒子上就會標示為陽極。而看起來是黑色的盒子,那就是有所謂的不沾處理(塗了上面說的兩個塑膠材料)或是有作了硬膜處理。而硬膜明顯地的指出它比一般陽極、不沾的硬度都還硬,一個簡單的判斷方法,拿出不銹鋼刀,在上面輕輕一劃,有刮痕的就是不沾或陽極,硬膜在上面是不會刮痕。順帶一提,以上兩種方式都是沒有不沾的特性。

那盒子 白色  黑色 的差別又在哪呢?就是因為黑色容易吸熱,所以烤出來的顏色就比較深;白色烤出來的顏色就會相對地白。就依你想要的狀況來選用不同的模子。

 

材質

處理方式

離水性

耐熱度

壽命

用途

特性

鋁合金

陽極處理

40%

300

2500次以上

一般烘焙

不易氧化

硬膜處理

50%

300

20000次以上

PIZZACAKE

耐刮

不銹鋼

電解處理

40%

600

1000次以上

餐具

表面亮麗

鋁合金

鍍鋁

不銹鋼

 

矽利康

95%

220

800次以上

含糖20%以下

易脫模

鐵弗龍

100%

260

1000次以上

含糖11%以下

易脫模

 










專業進口烘焙器具.攪拌機巧克力與蛋糕裝飾器具.最新最齊零售批發.維修

【 營業用 | 專業用 | 工作室 】客服專用信箱baking104tw@gmail.com
【 家用 | 學生 | 個人 | AO攪拌機 】客服專用信箱:baking104ao@gmail.com

訂購洽詢電話:(02)8522-833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9~18:00 (午休及遇國定假日休息)
新莊門市: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7號8樓之5 


 icon_fb.jpg    icon_yt.jpg    icon_ig.jpg

© 2021 HOLY OCEAN INTERNATIONAL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