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 CANELÉ 可麗露模 新品! 美國USA PAN®系列 Robot coupe食物調理機、均質機、蔬菜切片機 桌上型攪拌機,食物調理機, 均質機(手持攪拌棒), 製麵機,麵包切片機 baking104 烘焙器具 系列 新品!法國 LOUIS TELLIER廚房烘焙器具 Sasa Demarle 系列 Pavoni 系列 MATFER 系列 法國銅鍋,可麗露模,銅模,鍋架 鍋具 Martellato 系列 SCHNEIDER 系列 新品! Silikomart 系列 矽膠墊,矽膠模類 美國Microplane 專業刨刀 美國Wilton惠爾通 系列 PME 英式糖花工具 巧克力模具、器具機器 麵糰發酵箱、麵粉桶、毛刷、不沾布烤盤紙、烘焙用器具 刀具(輪刀、麵團刀、牛刀、刮平刀、刀架...) CAKELAND 系列 生日蠟燭、主題造型節慶 測量工具 各式花嘴 餅乾切模 店前陳列裝飾與用品 烤盤,土司盒,多連模 蛋糕模、塔圈、慕斯圈、訂製區、派盤 拉糖,塑糖翻糖,糖花及蛋糕裝飾工具 中秋月餅木印、包裝、烘烤紙杯 Mother's Day 母親節主題系列 Halloween 萬聖節主題系列 Christmas 聖誕節主題系列 DIY烘焙新手入門 贈品專區


  • ::KitchenAid together一起來 :::[貓舌頭篇]
  • 我們吃貓耳朵,外國吃貓舌頭!貓舌頭當然不是真的貓的舌頭,貓舌頭是法國人稱呼某種餅乾,為什麼叫貓舌頭呢?因為製作的形狀像貓的舌頭一樣,怎樣的造型會被認為是貓舌頭呢?趕快點選看照片喔….
  • 190906_05.jpg (650×444)

    我們吃貓耳朵,外國人吃貓舌頭。

    貓舌頭當然不是真的只貓的舌頭,是指一種由蛋清製作的餅乾,餅乾的名稱在法國原意指小貓的舌尖!因為造型很像,久而久之大家就稱這類型餅乾為貓舌頭。

     

    準備工作

    ●奶油手指頭按壓會陷下去的軟化程度

    ●砂糖或糖粉(若無糖粉可使用砂糖用AO果汁機打碎使用,建議使用糖粉因為這樣才不會最後成品有糖粒)

    ●麵粉、小蘇打粉過篩備用

     

    貓舌頭餅乾分解

    ●略為打發(輕打發)

    軟化奶油與糖粉拌勻,變白即可,不要打到液態。

    190906_02.jpg (650×488)


    ●分次加入蛋白

    分次倒入蛋白乳化,若一次全部倒入,可能會油水分離。

    190906_02.5.jpg (650×488)


    ●分次倒入麵粉

    分次倒入麵粉,輕輕拌勻,看不見麵粉即可。不要過度攪拌出筋。

    190906_03.jpg (650×488)


    ●倒入擠花袋,擠在烤盤上

    可自由發揮造型與尺寸

    190906_03.5.jpg (650×782)


    ●送入烤箱

    隨時觀察烤色,因造型不一,熟成程度不同,烤至邊緣金黃即可。

    190906_04.jpg (650×488) 


    0_img_5699.jpg (650×488)

    ***小祕訣提醒***

    >如果不小心油水分離,可以增加一點麵粉幫忙,但是配方比例會改變,所以餅乾可能會比較乾,或味道變淡。

    >麵粉建議使用低筋麵粉或中筋麵粉,可以有效避免麵團出筋,若出筋會讓餅乾口感造成變化,會有點QQ的,而不會脆。

    若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或想要食譜歡迎來信/FB私訊詢問詢問
    歡迎打電話詢問。02-8522-8337

     


    周末特價

    Pavoni SPV矽膠墊 周末95折 起

    時間:2019/9/6-9/8

    👑這裡買👑
    蝦皮🦐 https://reurl.cc/qDd8mg
    PCHOME 
    💈 https://reurl.cc/dr0558

     

    0_img_5721.jpg (650×488)

    發表時間:2019/8/29








    專業進口烘焙器具.攪拌機巧克力與蛋糕裝飾器具.最新最齊零售批發.維修

    【 營業用 | 專業用 | 工作室 】客服專用信箱baking104tw@gmail.com
    【 家用 | 學生 | 個人 | AO攪拌機 】客服專用信箱:baking104ao@gmail.com

    訂購洽詢電話:(02)8522-833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9~18:00 (午休及遇國定假日休息)
    新莊門市: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7號8樓之5 


     icon_fb.jpg    icon_yt.jpg    icon_ig.jpg

    © 2021 HOLY OCEAN INTERNATIONAL LTD. All rights reserved.